为什么说板材封边条很重要-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为什么说板材封边条很重要
  • 来源: 网络  76 2023-11-07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在购房了之后很多人都需要进行装修,而在衣柜、书柜等选择方面不少人都会选择手艺好的木工师傅打制衣柜,涉及到衣柜设计、材料选择、板材封边等问题。那封边究竟是什么呢,有没有必要呢?

1、封边的作用

1.家具更为美观

板材封边条

2.防止潮气侵入。四面封边的好处还不止减缓释放量,还有防止潮气进入板材基材造成变形的作用。对于长期居住在南方的人群来说都知道南方是比较湿润的,板材出现受潮变形的几率非常高。而封边可以防止湿润空气中的潮气侵入板材,防止板材出现变形等问题。

3.有效杜绝板材的有害物质释放。板材虽然有不同的等级,但市场上很多普通品牌都是含有不同含量的甲醛的,这威胁到我们的健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对于长期使用的家具,不管板材是否达到环保要求,不管板材是否不释放有害物质,封边都是很重要的,封边做的好不好也是检验一个品牌的有效依据。

4.加固板材,让衣柜更好看。封边对于加固板材是有作用的,同时衣柜侧面配上同色封边条封边后,颜色统一,衣柜整体效果更为美观了。

2、品牌有力量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在所有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采用品牌环保板材,封边也采用品牌封边,具有纯度高、环保无污染、纹理清晰色泽自然、耐磨性好、不易退色变色、不易腐蚀、修边后断面颜色不会有明显色差、柔韧性好、尺寸稳定性好、封边后热融胶缝最小,不沾灰层不变黑。


(图文来源网路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