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生态板好不好-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马六甲生态板好不好
  • 来源: 网络  63 2023-10-10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然马六甲生态板是由纯实木板材在表面贴上双层的纸张造成的。但是它们的质量却有着很大的差别,人们在购买时往往不知道如何进行挑选质量,马六甲生态板好不好与它的内在材质和表面的贴纸有很大的关系。

生态板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生态板材价格是比较昂贵的。谁也不希望花了大价钱却买不到上好的家具。那就跟着专业的家具人士一起来认识一下马六甲生态板是如何进行质量辨别的吧。

生态板

首先:马六甲生态板表面的双面贴纸有进口和国产两种。通常如果这种纸张的印刷质量高的话,它呈现出来的颜色与原本木色最接近。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如果油墨里面的三胺含量比较多,那这种生态板是不会出现掉色现象。而如果使用色浆纸的话,质量可能会次一些。购买者可以把小块的生态板样品放到太阳底下曝晒两个小时,你就可以看出生态板的掉色程度。

生态板

其次:质量上等的生态板,表现贴纸与内在的实木贴的比较均匀,没有任何的突起或者是不平。如果贴纸技术不好,那在进行锯板材时,就会出现蹦边的现象。看一看贴纸与贴纸之间的接缝是不是完美,让人看不出有拼接的现象。

最后:马六甲生态板由于使用的是全实木材质,这种材质的板材不含有甲醚等有害气体,所以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十分的安全。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