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先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环保板材?-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装修前,先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环保板材?
  • 来源: 网络  31 2023-05-28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近年来甲醛超标引起的装修污染事件层出不穷,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建材时逐渐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但是,大多数消费者还是缺乏对环保装修概念的真正认识。比如什么是真正环保的板材?如何选购环保板材?

环保板材,这是个极其复杂的话题,市面上流传的说法也很多。 其实板材环保与否和使用的胶水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与板材的结构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板材图7.jpg

什么才是真正的环保的板材?

比如同一款板材, 使用E1级专用胶水和使用E0级专用胶水生产出来的板材,环保等级肯定是使用E0级胶水的要更环保。 再比如密度板和木工板都是用E1级专用胶水,木工板的环保性能更好。中国十大板材品牌中有使用MDI胶的家具板,还有采用净醛抗菌专利技术的净醛抗菌生态板,二者的环保级别都是高于普通的环保板材,非常适合家装,不用担心材料污染。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在家装时,建议选择环保等级较高的板材产品。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环保板材不断升级,只为人们打造更健康的居家环境。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