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高雅气质的新中式-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鉴赏高雅气质的新中式
  • 来源: 网络  20 2023-05-21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深刻洞悉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结合潮流趋势,用极致的创新设计思维,为空间创造新的语言表达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级人居体验。

玄关/鞋柜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玄关空间定制了L型鞋柜,使得收纳空间变得很大,可以收纳家庭成员一年四季的鞋子。

客厅/电视柜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客厅电视柜的设计遵循了新中式的对称原则,根据电视柜的实际使用情况,地柜深度尺寸更大,两侧是一柜到顶设计,中间留出电视机位置,定制开放柜用于软装摆件的展示,减少中规中矩带来的沉闷。

餐厅/餐边柜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餐厅餐边柜的设计风格与客厅电视柜相呼应,在选择的板材颜色、五金、风格基本一致。这样装修出来的家更协调、美观。餐厅整个空间,明亮宽敞,高雅气质和艺术趣味,品味也由此可见。

厨房/橱柜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厨房选择了开放式,厨柜是L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更大空间来收纳储物。另外,厨柜做成了嵌墙式,这种手法可以将柜子融入其中,不会有突兀感。

卧室/衣柜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卧室采用门墙柜一体化的设计,整体搭配起来使整个空间变得更加舒适与安逸。材质上的选择给人一种特别朴实自然的感觉,而人类原本就亲近自然,对这种颜色自然是无法抗拒,所以即使做床头背景也毫无违和感。

衣帽间

书房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