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是环保的衣柜板材!-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怎样才是环保的衣柜板材!
  • 来源: 网络  27 2023-05-14

衣柜到底该怎么选?很多消费者首次购买衣柜,由于缺少专业的知识往往容易被经销商欺骗,多种促销嘘头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是一山还比一山高,但消费者未必能找到最合适的。面对市场上价格多样且材质五花八门的衣柜,究竟怎样才能挑选到满意的衣柜呢?

首先,要从环保的角度去选择。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甲醛的沸点为-19.5℃,容易挥发,尤其是在高温的天气中,当室内温度达到30℃以上时,甲醛的释放量最高,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程度就越大,对人体的危害最大。

所以,夏天在家中如果感觉有很大的异味,往往是由于室内甲醛超标导致的。另外,由于甲醛的潜伏期较长可达到十五年,而板材是整体衣柜的主要的组成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低。所以在选购衣柜时,板材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以生态板为例,它是由进口马六甲和优质南方杉木为基材的全新原木制成的,相比普通的中纤板、密度板,有更高的环保性!为了您的健康着想,还是应该选择用生态板打造的衣柜。

同时,还需要细微的查看衣柜是否进行了封边,好的衣柜产品整体表面效果光洁、润滑、均匀平整。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