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空间,OSB欧松板不可或缺-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你的生活空间,OSB欧松板不可或缺
  • 来源: 网络  76 2023-11-05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欧松板几乎活跃在我们生活的每个空间,客厅、卧室、儿童房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自带美颜功能的它,往往不需要过多装饰就能撑起整个空间,特别是一些大的空间设计,

欧松板更是屡试屡验。


OSB定向刨花板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OSB定向刨花板(欧松板)是区别于国内传统刨花板的新型板材。欧松板全部采用国外高级环保胶黏剂,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成品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可用于结构房、装饰装修、家具、地板、木门、包装、汽车等。


OSB欧松板优势

【绿色无甲醛环保板材】

采用环保胶黏剂,确保了OSB板材不含甲醛的环保品质,是真正的无醛环保板材,可以与天然木材媲美。

【整体结构均匀】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OSB板由原木刨片纵横交错三层铺装,并连续热压成型,整体均匀性好。同时重组了纹理结构,彻底消除了木材内应力对加工的影响,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防水性能优良】

由于环保胶黏剂不溶于水因此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强度高 握钉力强】

OSB板密度高,膨胀系数极小,有良好的抗折抗弯曲强度和良好的抗冲击性。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