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酸枝为什么被那么多家具厂用来生产家具并号称为红木-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非洲酸枝为什么被那么多家具厂用来生产家具并号称为红木
  • 来源: 网络  72 2023-10-14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洲酸枝为什么被那么多家具厂用来生产家具并号称为红木? 有些商家以假料当真酸枝木来卖,开高价让你砍价,是贪便宜的结果。怎么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红酸枝家具


红木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其实我们要知道一个大背景,大家都知道,现在真正的国标红木已经是很稀缺的资源了,而中国又是世界上第一红木消费国,古往今来都是中式家具的第一首选材料,有一些材料在封建社会更是皇家专用,在红木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面对国人的旺盛需求,那些非国标红木木材也就应运而生了,这个是需求决定和利益驱使的。


中式家具的第一首选材料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国标红木一般是东南亚地区和中国南部和中西部出的,现在国产的红木基本是没有的了,像海黄现在一般都不会做为家具用,有一点也都拿来车手串了,有的也是老家具,现在有收藏家连那些拆房老料都拿来珍藏了。

像好的木材的话,现在也无非是非洲和南美洲的比较多,木材性质也还算好,就慢慢的被国人所接受,东南亚现在木材也处于保护状态,因为非洲和南美洲的经济欠发达,所以还在往外出口木材资源,欧洲,北美基本上很少出口木材的。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其实我们购买红木家具时,只要观念对,不要被虚高的价格忽悠到,像非洲料,南美洲料,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也经常和客户说的一句话是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其实只要价格和品质对等,那就没有啥多顾虑的了,当然自己多多学习一些红木家具的知识还是有备无患的,现在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